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

實戰一 : 參加2013/08/31 (六)的活動

這次把之前的理論,實際運用在現場,當天狀況如下:

狀況描述
一如往常先報到交錢,建議大家盡量可以早點到,這樣就可以先物色一下,而且先坐下來可以和第一桌的女生聊比較久,但如果不憂的話就會比較尷尬。優的話呢就賺到了,這邊就要恭喜。

讓大家再複習一下心法:
1.只鎖定對的那個人(1~2人
2.心中充滿積極,找機會
3.避免初步互動上的”壓力”
4.試圖讓對方印象深刻,自介卡上
5.不斷提醒對方自己是幾號要記得回。
6.盡量要到關鍵聯絡方法

參加了這麼多次,平均一場會有35~40個女生,大約有2個左右不錯(自己心儀)的機率最大,所以要遵守必勝心法一是很容易的 "只鎖定對的那個人(1~2

人)" ,但是說實在的,看到不錯的有可能不是做你對面,所以有時幾乎很難聊到,這一次我也是遇到了(心儀的只有2個),他坐在最邊邊,對面的女生又一直跟我聊,當時想說先沉默一下,看看對方反應,對方好像有感覺到,也先不講話,這時我就想到要用第二心法 "心中充滿積極",趕快趁此機會把自介卡聯絡表拿給他寫,並想辦法跟他聊天,但是沒想到坐他對面的男生也不是省油的燈,一直跟他聊,完全沒有空檔,優質的真的競爭很激烈(暗地較勁),只好硬著頭皮繼續跟對面的女生聊,直到要換桌了,我馬上第一個就站起來換到下桌繼續奮鬥, 至於 " 3.避免初步互動上的壓力 "這個是蠻難的,因為碰到不好聊的真的是很麻煩,除非要很有耐心,相反的遇到不是很喜歡的,基本上是不會有甚麼壓力,但我有看過男生太積極的,問的問題太直接,基本上只要閒聊就好,關於性太私人話題、政治等盡量不要聊,只會尷尬而已,如果不太會這部分可以多多看康熙來了充電一下,瞎扯就對了。

閒聊之中大多狀態是解釋自介卡上的資料,說一說自己在做啥等,所以 "4.試圖讓對方印象深刻,自介卡上" 就很重要,像這次我就很仔細地寫,像綽號,興趣,最想說的話,職業拉等等,就會引起女方想要問清楚,這樣就會有話題,但是我這次字很醜又大,不太好閱讀,這個下次要改善。

其中最引起大家的興趣是職業,很奇怪的事,女生對"經理"這個職位非常有興趣,真的是這樣,那我下次寫董事那怎麼辦,其實女生都不知道,去參加的很多科技業男生 身價都不凡,但是他們只是寫個工程師,一般來說在科技大廠資深的工程師,3年經驗就會破百萬,7年經驗大多150萬年薪,如果是IC設計大廠(股價破百),一年350萬都是很正常的,醫生的話一個月15萬也是很正常的。 小公司經理都沒那麼多。

但這不重要,這裡講求效果,知道職位越高女生越感興趣這是事實,所以這個策略實證是對的,就要執行下去,因次很多人都問我為啥這麼年輕就當經理,我想這一問一答就會讓女生映象深刻。

而此外也新發現了如果女方對你有興趣,他就會開使對你開玩笑,這是我以前都不知道,直到收到黑卡等表示應證這件事。

最後 "5.不斷提醒對方自己是幾號要記得回 " ,"6.盡量要到關鍵聯絡方法",這次我利用了小卡這個武器,以前對小卡沒啥感覺,因為以往經驗,會收到女生的小卡一定不是自己心儀的(100%),所以我都不再管這種東西,而且寫給別人,對方也不會理你,寫的時候又尷尬,被發現了多糗等因素,也就沒寫,而這次我把它當作line的感覺來看待,不管那麼,我就一直寫一直寫,沒想到卻意外地有效果,對方也一來一往,還留到關鍵資料。此次我寫小卡也是有技巧的,步驟如下:

1 第一次寫給他,就是要稱讚女生,越噁心越好。ex : 今天你是我的最佳女主角、我覺得你超漂亮等
當然女生一定不會有反應,或者會回你一些官方說法,所以要再寫一張

2 ex:你知道我是誰嗎,你對我有映像嗎 。  這樣在看女生反映,往往這時候女生通常就一定會回給你,也讓他對你映像更深刻

3 如果他回給你 :  我知道多多指教阿,這時就要順勢跟對方要電話或line(一定要沒寫在聯絡卡上),但是大多會是這樣: 我不知道你是誰ㄝ,那這時

就要再回一張自己的樣子,或劃一張自己的特徵,一定要讓對方知道你是誰。ex: 我穿黑白條紋的外套,有帶眼鏡等等

4 最後再補一張跟對方要電話,如果對方沒回哪就是對你沒興趣,請放棄吧~~~


最後結論如下
去參加盡量不要戴眼鏡,效果比較好,此外參加禮拜六或日中午場次素質優質機會最大,不然就要大型活動,盡量寫小卡,職業,暱稱越特別越好
以上就是這次活動的收穫。


PS :回答網友問題:  我看到你文章有提到,曾經扮演別的角色&職業別XDD,參加活動的身分角色是真實身分嗎
RE:  是的是真實生分。因為以前的想法不希望太功利,所以就寫專員,工程師等,一開始不想讓人知道太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